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實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實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太好了,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終於答應我去五金廠“打工”了。 

  五金廠的工作並不簡單。一進廠房,那一陣陣“咔嚓,咔嚓”的機器聲,使我不禁捏了把汗。好在,我穿過廠房,來到一所簡陋,安靜的小房子里。那裡的工作人員都埋頭苦幹,熟練的把一根根與鋼管相似的小鐵鉤穿過洞眼一般大小的塑料圈。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學會了如何穿鐵絲。我小心翼翼的拿起鐵鉤以最精確的位置穿了過去。但是不知怎麼了,再將要穿過去的那一瞬間,手一抖,那圈圈便掉了下來。 

  我從地上撿起那圈圈,再一次穿過去。忽然,我感覺手一涼,一滴紅色的鮮血便涌了出來。當我鼻尖一酸將要哭的時候,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你看看,為什麼那麼多人能穿進去,而我不能? 

  第三次,我下定決心要穿過去,在我強烈的慾望下,我成功了!我終於成功了! 

  在接下來的幾次中,我不僅能穿過圈圈還越練越快,哈哈,這就是所謂的熟能生巧嘛! 

  一直到了晚上,我才停下手頭的工作,雖然工作中扎破了手,磨破了皮,但我依然很充實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實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