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像一本五彩的書籍,充滿了色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酸甜苦辣。

  小時候,我是一個心靈手巧的孩子,但有時候我也是很調皮。記得有一次,我偷偷的把家裡紗窗上的紗網拆下來,又用鐵絲纏繞了一個精緻的魚網,便跟隨着一群男孩子到河裡去撈魚。來到小河邊上,男孩子都脫了上衣挽起褲子站在小溪的中間,只有我這個女孩子站在小溪邊上笨手笨腳的撈魚。男孩子們已經都撈好幾條魚了,而我不僅沒撈着一條還濺了一身水。忽然間,我看見不遠處一條碩大的鯉魚正向我游過來,我正大喜過望時,可鯉魚好像故意跟我作對,快到我跟前了轉身搖搖尾巴要遊走。我可捨不得到嘴的美食,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向前猛然一扣。撲通一聲,我掉進了水裡,全身都濕了。再看看那條大鯉魚早已不見了蹤影。我慌忙、狼狽不堪的逃回家了。

  回家后,我發現老爸、老媽早已等候我多時,還沒容我解釋一下,我的屁股早已挨了一巴掌……但挨了一頓打、罵之後,沒老實幾天我又現原形了。

  如果童年是一本書,我願意一頁一頁的翻,直到翻到最後。

  五年級:何祥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