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無悔(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棱18歲了,她長得又聰明又可愛,學習又回回得第一,可以說是在完美不過了,可是棱的家庭條件很差,棱的爸爸又有心臟病,不能幹活。棱是個很孝順的孩子,她很心疼爸爸,她的願望就是長大后賺錢給爸爸治病,為了這個願望,她拼搏着。 

  棱高三了。不知不覺一學期又要過了,要期末考了,棱的胃病又犯了,她決定考完試後去好好檢查一下。考試完了,成績在兩天以後公布。揚閑着無聊,就去醫院檢查了,成績出來了,棱年段第一,可以領特等獎獎學金,可以少交不少學費,棱想去醫院取完化驗單就回家。到了醫院,棱拿着化驗單差點沒暈倒,醫生說棱的了胃癌晚期,最多只能活一年了,剩下的棱什麼也沒聽下去了。出了醫院后,棱已經泣不成聲了。她在馬路上瘋狂地奔跑着,忘記了周圍的一切,好象世界上只剩下她一個人了,她的腦子裡重複着醫生的話:“你得的是胃癌晚期,最多只能活一年了;你得的是胃癌晚期,最多只能活一年了;你得的是胃癌晚期,最多只能活一年了……”棱跑到山上,對着藍天喊:“天啊,為什麼這麼捉弄我,我還年輕,我的願望還沒實現呢!”她拚命地哭啊,喊啊,只有小草在傾聽棱痛苦的陳訴……棱的嗓子哭啞了,淚流幹了,她也冷靜下來了,她決定用死來結束自己的生命。回到宿舍已是深夜了,他一點困意也沒有也沒有,她拿出紙、筆,準備寫遺書,可轉念一想,我為什麼不把自己的心臟換給爸爸呢?況且別人不是說一對腎可以換30多萬呢,這樣雖我死了,可爸爸還可以健康地活着嗎!

改(2004-12-14 20:07:51)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