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剛放國慶節假,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為時三天的拓展訓練營。聽到這一消息,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9月29號上午9:00,我們準時出發了,隨着汽車的一陣清脆的鳴笛,我們和爸爸、媽媽揮手說再見了,哦!可以有一段沒有爸媽陪伴的新鮮生活了。車在路上飛馳,只用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便到了目的地。因為是在郊區,這裡的空氣可比北京清新多了,我忍不住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安排好住處后,老師便將這三天的詳細計劃告訴給了我們:第一天組織真人CS對戰;第二天開展信任摔背、合力過橋……第三天玩邏輯大競猜、參觀鳥島……三天下來,我們可以玩十幾個項目呢! 

  第一天我們玩了真人CS對戰。遊戲形式為參賽成員報號後分成兩組,分別著上綠色和藍色的服裝。這些衣服可不一般,它們可是模擬防彈服哦。我們穿好衣服后便端起一千克左右的槍開始相互射擊。要求射中對方防彈服上的紅點才算贏。只聽劈里啪啦的槍響伴隨着一陣興奮地"啊、啊"的叫聲,我們玩得興奮極了! 

  印象最深的還是玩高空斷橋了。聽老師介紹橋高7米,橋的中央有一處是斷開的,我們需要在老師的要求下繫上安全帶,然後陸續攀上7米的高空斷橋。我們需從斷橋的這邊跳到斷橋的那邊,還要從斷橋的那邊跨到斷橋的這邊,最後從高空直跳下來,聽起來就刺激極了。看到有的同學在斷橋一邊又是摩拳又是擦掌,或是喊着"怕,怕",就是不敢去跨越斷橋,就是不敢從高空跳下來的時候,我也忍不住捏了捏拳頭。 

  這時老師喊我上斷橋了。起初我還是有些害怕,但在走上高空斷橋的那一刻,我突然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我默默地對自己說:"跳吧,你能行!"一陣熱烈的掌聲在同學們中響起,原來大家是在為我剛才的精彩表現鼓掌。我太高興了。也正是因為我的勇敢表現,我拿了拓展訓練的第一名。 

  雖然三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們又乘車回到了爸爸、媽媽,身邊,但是我依然很快樂,因為三天的拓展訓練讓我收穫了很多:1.我做事情的勇氣增強了;2.我還交到了更多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