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上我後悔的事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到學校去玩,路上碰到了我的冤家李卿,就想治治他。“李卿,你知道嗎?老師讓我們去拿作業”我指了指封面與教科書相像的漫畫說:“這不,我已經拿了,你還不快去。諾,鑰匙給你,同學們都拿了,就差你一人。語文作業是生字表上的生字抄寫10遍,再組兩個詞。”“馬上去!”他從我手中拿起鑰匙就走了。” 

 星期一,老師照常來檢查作業,李卿只做了我給他“布置”的作業,而沒有做老師布置的作業,老師批評了他一頓,他沒有反對,而是默默的什麼話也不說。下課了,李卿跑過來對我說:“為什麼要騙我?下不為例哦!我們做朋友吧!”我支支吾吾從牙縫中擠出一句話:“好。” 

 從此,我們成了很要好的朋友,可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總覺得愧對於他。世界上怎麼沒有好悔葯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