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裡,我有很多後悔的事。但最後悔的一件事是我答應表哥把自己家的小狗溺死。

  風和日麗的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姥姥家玩,閑着無聊,便把家裡的小狗帶去了。

  到了姥姥家,見沒有人與我玩,我便和我的小狗玩起來了。你追我趕的,玩的很開心;很快吸引了表哥的注意。沒等我說出狗是我家的,表哥就問:“肖武,這隻小狗是你的吧!”我點點頭,表示小狗是我家的。表哥高興起來說:“走,我帶你們去玩!”來到一個池塘邊,表哥神密的對我說:知道小狗會游泳吧?我想把你的小狗放到水裡,看它是否會游泳。”表哥見我猶豫不決,就說:“別怕,小狗不會淹死,這樣做可以看小狗會不會游泳,假如不會也可以讓它學會游泳呢?這不是一舉二得嗎?”說著,沒等我答應就把小狗放到水裡了。沒想到小狗真的游泳起來了,我高興的叫着:表哥,表哥小狗真的會也。過了一會表哥又來了一個新的花樣,用手用力的把小狗往水裡按,不一會小狗掙扎着動了幾下,就沒氣憤了。當時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我那可愛的小狗狗沒有了生命。事以至此表哥還說不管他的事,叫我真的好生氣。我想說表哥點什麼,結果他溜了。

  當時我悲傷極了,帶着一種沉重如又說不清的心情把小狗給埋了。當時我象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還是給我留下了心靈的創傷,永遠也抹不掉。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