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別人家的孩子都吃着雪糕,暢飲着涼爽.我看着心裡多羨慕!我多想象別人家的孩子一樣吃着甜絲絲的雪糕啊!向爸爸要吧!爸爸會說不衛生,和媽媽要吧!媽媽一向勤儉!怎麼辦呢?為了滿足我的慾望,經過再三的思考,我決定做一次偽心的事.我捏手捏腳地走進爸媽的房間趁着他們不在家,輕輕拉開抽屜,從裡面拿出兩元錢,便走開了.我拿着錢心裡很沉重.我快速走進超市,買了個"隨便雪糕””.我嘴裡雖然吃着雪糕,但不是甜滋滋的味道.因為我做了一件錯事. 

 那件事爸媽雖然至今還不知道,但是我心裡卻很彆扭,我想向爸媽承認錯誤,但我卻缺乏勇氣,我真的好後悔!不過我再也不會這麼做啦!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