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想告訴你一件埋藏在心底很久的事情,每當我看的其它人一家三口其樂融融的樣子,我好想對您說:“爸爸,抽出時間多陪陪我們吧!” 

  記得那是我5歲的一個晚上,媽媽對我說,您半夜三更才回來,還帶有一股濃濃的臭酒味,滿臉通紅的你巍巍顫顫地走到我床前,迷迷糊糊地說:“寶貝兒,我回來了。”說完便想送一個飛吻給我,誰知,您一張口就把吃到的臟物全吐到了我的枕邊,害媽媽手忙腳亂地收拾,而我被嚇得哇哇大哭…… 

  爸爸,從我記事以來,您一個星期最多在家陪我吃兩頓飯,更多的時間,您都說要陪老闆吃飯,談事情,去應酬,我和媽媽時常要等到深夜你才回來。回來后,你神智不清,還不停地說:“拿酒來!咱們接着喝!”第二天清晨,起床后,您總是說頭疼、嗓子疼,還不時咳嗽,又要上醫院拿葯、打針,手被打得又紅又腫的,我和媽媽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爸爸:您這是何苦呢! 

  爸爸,您難道不知道嗎:喝酒不僅對身體不好,而且更可怕的是酒後駕駛可能導致車毀人亡,傾家蕩產,後果不堪設想哦! 

  爸爸,為了讓我的童年更加快樂,為了我們家庭的幸福。請接受我誠心誠意地忠告:請把酒戒掉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