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一根竹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一根竹條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爸爸的一根竹條  

  軍地小學55班羅景文  

  我很調皮,作文也不好,爸爸便把我送到作文班去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不認真聽講,一直在下面玩,老師說了半天的作文基本知識我一點都沒有聽到,寫作文時就不會寫。老師又耐心地教了我一遍,我還是沒聽進去,只一次又一次地說“我不知道怎樣寫。”我也不想寫。而這時別的同學都寫完、批改完回去了。老師批評了我。我發起脾氣來,將筆和本子摔在地上。這時剛好爸爸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放學。老師忍不住就說了實話。  

  不一會兒,爸爸就手裡拿着一根竹條氣沖沖地來到教室里,他二話不說,照着我的頭就打下來,一邊打一邊把我拉出教室。在走廊里,爸爸臉都氣青了,也不管我怎麼喊“我不敢了”,只是一陣劈頭蓋臉地打,邊打邊說:“你還聽不聽?還寫不寫?”我哭着說:“聽,我聽。”  

  爸爸便停下來了,他又拉着我回到教室,一邊不解氣地說:“坐下來,寫完就回去,我等你!” 

  老師這時才趕緊把我拉到一邊,一邊給我擦額頭上的血痕,一邊給我講解作文的思路。這一次我每個字都聽進去了,老師講完我趕緊拿起筆來寫,一會兒就寫完了。  

  老師一看我的作文就表揚了我,說我寫得很不錯,思路清晰,表達通順,用詞準確。爸爸聽了,這才露出了笑臉。走時,他把打我的竹條插在黑板的左上方,然後對老師說:“這根竹條就插在這裡,下次他不聽你就用它狠狠地打。他太調皮,三天不打就忘了疼。”  

  老師笑着送我們出了教室。  

  第二次上課,我看着那根竹條子就想起爸爸氣青的臉,就感到臉上有了火辣辣的疼痛。所以上課認真多了,作文也寫得很快,每次老師都表揚我進步了。  

  我想以後,我也不會忘記這根竹條子,儘管它打了我,但也體現了爸爸對我的愛。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一根竹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一根竹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