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叔叔,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我有許多心裡話想對您說,請您坐下來靜靜地聽一聽吧!

  聽爸爸說,您又租了別人的出租車跑,而且在下午的三點準時接車,晚上的一點回家。這段時間天氣較熱容易中暑,您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而且夜裡開車不太安全,您一定要謹防壞人,多加小心。

  您為了家人的幸福,除了跑出租外,白天還在外面打點零工,整天忙忙碌碌,吃不好睡不好,但您從不叫苦叫累,這事很值得人們欣賞。但您有一個缺點就是愛打麻將。記的,您在村裡的時候,您每天晚上打麻將不回家,奶奶整夜哭着去找您,嬸嬸吵着和您鬧離婚。當時您保證過說再也不打麻將了,可您怎麼就說話不算數呢?上個星期爸爸和幾個朋友去喝酒,聽他們說您又打麻將了,而且輸了不少呢!您想想,您掙錢容易嗎?您掙的可是辛苦錢呀!再說,您還要供姐姐們上學,還要買房,需要很多錢。您怎麼能為一時的痛快隨意的去賭錢呢!即使贏了也是不良的行為。叔叔,您是愛家庭、愛孩子的。請您為了家庭、孩子,不要去賭了。

  叔叔,我說的話您聽進去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叔叔,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