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張叔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張叔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有許多,如;父親、母親……但是令我最敬佩的人就要數我的張叔叔了。

  張叔叔的個子有點兒矮,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之處但他卻令我敬佩。

  一天,我們和張叔叔出去玩,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了前面有一個大箱子,旁邊還有一個牌子,上面寫着;捐給貧困兒童。我們看了以後,好像沒有看見似的繼續向前走,視而不見。誰知張叔叔卻走了過去,把身上的一張20元錢放進箱子裡面。我們都十分驚訝;張叔叔本來就不富裕了,這20元錢對他來說非同小可。平時,他十分節約,什麼東西都不求好,只要能用就行了,可是這時,他卻毫不猶豫地把錢放了進去。我看了后,臉都紅了。

  張叔叔不但關心貧困兒童,還常常為鄰居着想。

  又有一天,我正在和哥哥玩遊戲。突然,張叔叔走了過來,身上全是汗,衣服上還很臟。我覺得十分奇怪,便問∶“叔叔,你幹什麼了?身上怎麼這麼臟?”叔叔說∶“我看樓下十分臟,於是便把整棟樓全打掃了,這身上的臟是不小心搞髒的。”我想∶叔叔對鄰居真好。

  這就是令我敬佩的張叔叔。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張叔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張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