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嬸嬸哪,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嬸嬸哪,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嬸嬸,您勤勞、節儉、熱心,您就是有一點不好。請您聽我說…… 

  昨天,您在床上打毛衣,哥哥做完了作業,複習完了功課,便拿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着。忽然,不知怎的,您大喊一聲:“文文??(我哥哥的小名),您是不是把茶弄到地上了?”哥哥正看得入迷,根本沒聽到,您為哥哥不吭聲,更惱火了,拿起一本書便往哥哥頭上擲去,把哥哥從“迷”中驚醒。“我…我…”嚇得哥哥說話都結巴了。您不但不安慰哥哥,竟然又大吼起來:“你這個臭東西,整天嘻嘻哈哈,就知道搞破壞,做事毛手毛腳的……”我在一旁看着,真替哥哥委屈,真想大聲對您說:“嬸嬸,這是姐姐弄的,不是哥哥!”我看着一旁的哥哥,他眼睛里的淚水轉動着。趁“戰鬥”停息的機會,哥哥剛想辯解,您又大吼起來……我再看看姐姐,她滿面通紅,不好意思地呆在那裡,整個屋子都籠罩在氣憤之中。 

  嬸嬸,請您不要沒有根據就亂罵人,您要懂得尊重小孩子,他們難免有一些錯誤。我多麼希望您能改改自己的“爆”脾氣,遇事能不能心平氣和。當然,無論怎樣,您總是我的嬸嬸,我還是會尊敬您的!

您正在瀏覽: 嬸嬸哪,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嬸嬸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