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叔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叔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趣叔叔

  我有一個既有趣又關心我的叔叔,這令我非常高興。

  叔叔長着圓圓的臉,大大眼睛,高鼻樑,厚厚的嘴唇,還有他那白白的皮膚。叔叔的腿粗粗的, 個子還蠻高的。叔叔的口頭禪是:“幹啥呀?”

  叔叔換手機像換鞋一樣,換得很快,這不,剛買不久了一個蘋果手機,又換了一個最新款的手機,只要給我叔一打電話,就能像視頻一樣看到他。我好佩服我叔叔啊!

  我的QQ網名原本叫“紅茶小魔女”。有一天,我上叔叔家玩電腦,叔叔趁我上廁所時,把我的“紅茶小魔女”改成了“紅茶小黑妹”。然後,我中午上英語課時,看到了“紅茶小黑妹”這個名。你說氣人不?

  但叔叔也挺關心我的,有一次我的手夾了,去了醫院檢查,雖然沒事,叔叔還關心的問個不停:“炎炎啊,沒事吧?下次別淘了……”

  我叔叔對我很好,不管我去哪,只要叔叔在,我就有吃不完的好吃的,還有一次叔叔去奶奶家,我也去了,看見了兩袋的爆米花,啊!這是誰給買的呢?奶奶告訴我是叔叔買的,我心裡想:謝謝叔叔!

  我有一個這樣好的叔叔,你,羨慕嗎?

您正在瀏覽: 有趣叔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