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祖國的明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祖國的明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愛祖國,不能因為自己的國家貧窮,而去享受快樂.別的國家有新的科技,不要去和別的國家動手,要自己動手.例如: 

  錢學森,錢學森考上了名牌大學,在美國留學,別人給他車子 房子等好東西,他都不要.美國人發明原子彈,錢學森還是要回到祖國,也發明原子彈,超過美國. 

  毛澤東主席,他媽媽讓他去北京做生意.毛澤東主席就去北京讀書.可是他沒那麼多的錢,又考不上,只好在北京大學圖書館當管理員.毛澤東主席看了很多書,成了對祖國有用的人.多麼偉大啊!!! 

  周恩來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崛起而讀書. 

  這些偉大的人物像一座七彩的橋,永遠給人們美麗的生活.例如: 

  楊利偉,美國人已經登了月球,楊利偉為了祖國,也登了月球,想超過美國. 

  通過這幾個偉大人物的故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要因為自己國家貧窮 落後,就去別的國家享受,更不要當賣國賊.有了這些人物,祖國就不會貧窮 落後了,這些偉大的人像人民的蠟燭,點燃了我們的生活,給了我們光明.作為學生為了祖國的明天就因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超過我們祖國以前的人物;超過美國的名人;甚至超過全世界的名人

您正在瀏覽: 為了祖國的明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祖國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