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心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供大家使用的橡皮,當我被生產出來,深深的被一些同學的求知慾望所感動,下定決心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終於,有一位買主將我從櫃檯中解救出來,終究事與願違。

  我高高興興地躺在二層套房中——鉛筆盒。上課了,我的主人狠狠地將我拽出來,拆開了我漂亮的衣服,“哎呀,我的頭髮,”我這頑皮的主人趁老師未到,揪了我不少秀髮亂扔,引得其他人起鬨,“鵝毛般”一樣的秀髮在空中飛舞。嗚嗚嗚,我橡皮小姐的美稱就這樣被毀於一旦。“救星”——神聖的老師站了出來,“屠夫們”才停手。只可憐我飄逸的秀髮,就這樣被扒光了。

  我“坎坷”的命運遠遠不止這樣,即使拿“刀”——鐵尺架在脖子上。“鈴鈴鈴……”我束手無策,只好面臨可怕的下課時間。“殺呀”主人拿起“利刀”狠狠往下一劈,幸好失手,只割破了一層皮。不料主人還想把我大卸八塊,順着裂縫,揮下他一刀見“血”的魔刀,我已身首異處,主人再次把我大卸八塊,拿起隱藏在書包之下的“武器”——彈弓。拾起一塊橡皮就與其他夥伴打起來,看着血淋淋的“戰場”,不少同伴“犧牲”。終於,戰爭終止了,看着自己殘缺的身體,再看看一些女主人的橡皮,我忍不住流淚了,我只是一塊橡皮,只想堅守在自己的崗位……

  萬物都有自己的生命,有自己的價值,我們應該學會珍惜他們,不要在我回首之時,留下太多的遺憾……

  廣東汕頭潮南區陳禾陂學校六年級:葉佳婷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