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橡皮的聚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的聚會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六年級四班的教室里,同學們去上體育課了。橡皮們紛紛跳出鉛筆盒開起了會議。

  一塊橡皮自豪地說:“我在橡皮廠時,那裡的叔叔和阿姨可好了,他們給我加了一層粉紅色塗料,漂亮極了!現在小主人也很愛惜我。”

  “唉,我真羨慕你呀!我原來也是乾淨的。可是,落到淘氣的小主人手裡,你們看,我全身都是洞。”一個滿身是洞的橡皮說道。

  “這太可氣了!”橡皮們都替他抱打不平。

  橡皮們述說著自己的經歷,簡直是滔滔不絕。正當這時,一塊老年橡皮說:“我們要請鉛筆幫忙,讓他們給那些不愛護文具的同學寫一張紙條,讓他們醒悟!實在不行,我們罷工。”

  所有的橡皮靠在了一起,來討論計劃。

  下課後,有些同學找不到橡皮,着急地快要哭了。這時,他們看見桌上有張紙條,上面寫“請愛惜我們,我們永遠為您服務。”同學們紛紛找回橡皮,變得愛惜起來。

  泰興市河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嘉琪2

您正在瀏覽: 橡皮的聚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