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品讀《水滸》的樂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水滸》的樂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品讀《水滸》的樂趣

  《水滸傳》想必大家都知道吧,他以裡面人物生動而著稱,在寒假,老師便叫我們讀《水滸傳》,那我就跟你們分享分享吧。

  我剛拿着,這《水滸傳》時,它只是一本普通的書籍,而我細細品讀時,它卻像磁石一般深深地把我給吸引了,當我讀到“獅子樓鋤奸”時,武松的鴛鴦腿,玉環步踢得西門慶跪地求饒,讓我非常解氣,而當我讀到“黑旋風沂嶺殺四虎”時我又感到血氣方剛的漢子也時時為家人着想,我深受感動。這些知名的篇章常常令我百讀不厭,如痴如醉。這些替天行道的綠林好漢們早已成為我們心中崇敬的英雄,《水滸傳》這本透露着古樸的章回小說,經常令我心動神移,不能自己。《水滸傳》這本沒有風花雪月|、華麗的詞句而是由真情實感組成的,我常常想起《水滸傳》裡面栩栩如生的人物、神態都可以引起我的浮想聯翩,《水滸傳》這本深深吸引住我的書,它像一個有巨大吸引力的磁石,一旦你深深地讀下去,你將被它那非常的魅力給深深吸引住,難以自拔,《水滸傳》是一本富有吸引力的書,我從中讀出了歷史,更讀到了快樂,這一本百讀不厭的書一定能讓你從中找出屬於自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品讀《水滸》的樂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水滸》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