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表達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達心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表達心聲 

  時光流逝,轉眼間六年過去了,昔日如兄弟一般感情的朋友,即將分別。真是有一種依依不捨的感情,六年了,大家互相幫助,快樂成長。現在即將說再見,我的大腦里出現了朋友們的笑臉,我要感謝很多人:感謝周舒昊,在我遇到困難時給我幫助,感謝張易恆,在我生病時給我安慰,感謝陶澤平,在打球時送我的蓋帽,感謝林超毅,在我寫作業時,教我方法,感謝張震昊,在我犯錯的時候,給我的批評,感謝程天一,每天陪我一起吃韭菜包,感謝,我還要感謝李老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給我補課,使我在生病後可以跟上大家的節奏,感謝賁老師,在五年級的寒假中給我布置了400道奧數題,使我的寒假生活更加高效,感謝………我們雖然將要小學畢業,即將各奔東西,但是我們後面的路還很長,說不定我們還能夠相遇。周舒昊,你是我在小學六年裡,最好的朋友,記得在一年級時,每天放學后,咱們都去程老師家,咱們在那裡共同做功課,每天,我們都會在一起打羽毛球,從此,我們倆便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也許是互相幫助的事情太多,我很多都忘了,但是,我記得,咱們倆一起去看米老鼠演出,一起去游泳,一起去看電影,現在,時刻在我大腦里出現的,是咱們倆的笑臉。或許是我們的友誼太深,我媽與你媽也成了朋友,她們經常聊天,談論各式各樣的話題?班上的每一為同學都是我的朋友,我送大家一句最樸實,但又是最真誠的話:祝大家在今後的道路上,走的更遠,飛的更高。

您正在瀏覽: 表達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達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