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叔叔,請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請聽我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叔叔,請聽我說

  “汪、汪汪”,一陣凄涼的狗叫聲響了起來,我趕緊站在窗台上張望,咦,奇怪了,我沒發現任何狗的影子呀!哼,一定是哪個小孩在搞惡作劇。我便沒有重視件事情。

  可過了幾天,我下去完耍時,看見了我最喜歡的狗“毛毛”,我高興極了,連忙又摸又抱的喜歡它,可當它要回家時,由於偷吃了東西,被男主人狠狠地打了一下,發出一陣陣凄涼的叫聲,凄涼的叫聲,我的心立刻涼了半截,便上去問:“叔叔,你是不是經常打毛毛呢?”:“是呀,誰讓它不聽話呢!”,我聽了以後。默默地搖了搖頭,回家去了。

  叔叔呀,請你立即停止那“瘋狂”的行為,不要再打毛毛了吧!它也有權利,它也需要保護,它的生命應該受到尊重!你還喜歡毛毛嗎如果喜歡,那請不要打它,如果不喜歡,也請不要打它,讓它也能感受到一些溫暖。

  叔叔,你不覺得你這種做法很殘忍嗎?連一個小生命都不放過,那你養它還有什麼意義呢?一旦你選擇了它,就應該對它付出責任,讓它也能成為你們家的一員吧!

您正在瀏覽: 叔叔,請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