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莎麗和她的星星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莎麗和她的星星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莎麗原來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姑娘,長長的捲髮,一直垂到腰,紅撲撲的臉蛋,水靈靈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小嘴巴紅紅的,使她好象是個洋娃娃,可後來…… 

這麼可愛的孩子,竟然沒有爸爸媽媽,原來,在莎麗剛出生兩個月時,媽媽就去世了,爸爸難過極了,他把小莎麗託付給鄰居史密斯太太,一個人走了,他臨走時說:“孩子,咱們會團聚的。”從小,莎麗就住在鄰居家,過着沒有親人的生活。  

  等莎麗懂事後,史密斯太太就改變了態度,她認為:她對莎麗太好了,而且,這不是她的工作。所以,史密斯太太把莎麗當僕人看待。 

  莎麗常受史密斯太太的打,她的眼睛不再那麼水靈,時常有着淚花,有時還靜靜地流下了眼淚。每天晚上,莎麗都向星星祈禱着:可愛的星星啊,我好想見見爸爸,我想離開這可惡的地方,我想得到愛。 

  在天上,一顆小小的星星被感動了,當它看到莎麗那充滿淚花的眼睛,不禁流淚了,按說,星星是不會流淚的,但它為莎麗流淚了,所以,它決定來到人間,讓莎麗感受到愛的溫暖,,做莎麗的好朋友。 

  一個美麗的夜晚,那顆小星星劃破夜空,在莎麗祈禱時,來到她的窗前,它敲了敲窗戶,莎麗打開窗戶,見是一顆可愛的小小的星星,激動得抱着小星星跳舞。小星星說:“我是來找你的,我的好朋友。”“是嗎!真的?哦,太棒了!”那天晚上,莎麗沒有睡覺,她和小星星說了好多好多,她從沒有這麼高興過,小星星見莎麗這麼高興,也開心地笑了。 

  從此以後,小星星改變了它的“作息時間”:白天不睡晚上睡。白天,他們一起幹活,一起歡笑,史密斯太太來了,小星星就躲起來,史密斯太太一走,他們又幹起來。晚上,小星星躺在莎麗的床上,和莎麗一起睡,睡不着時,小星星就給莎麗講天上故事,莎麗給小星星唱好聽的歌,慢慢地,他們就睡著了。就這樣,他們快快樂樂地過着每一天

(二)

  陽光明媚的一天,不知小星星想起了什麼,它突然對莎麗說:“咱們去找你的爸爸吧,OK?” 莎麗一聽,慢慢地低下了頭,好久不說話,眼淚一滴一滴地滴在桌子上,“我好想見到爸爸,我從沒有見到他,別人都有爸爸,可我卻沒有,我的爸爸在哪裡?嗚嗚嗚……”小星星連忙說:“我們去找他呀,我們一定能找到的,別哭了,好嗎?”“嗯!” 莎麗用手抹掉了淚水,使勁地點了點頭  說:“上哪去找呢?”“我也不知道,反正去找就是了!”那天晚上,莎麗和小星星一起逃出了史密斯太太家,開始了尋找爸爸的旅程。 

  莎麗和小星星互幫互助,拿果子充饑,拿樹葉當床,快樂時,他們一起笑,難過時,他們一起哭,每天都是這樣,但卻沒有爸爸的消息。 

一天,他們來到了一個國家,聽說那的國王正在找失散多年的女兒,莎麗和小星星抱着希望,來到王宮,但那不是莎麗的爸爸,莎麗傷心地哭了。國王見了,連忙說:“別哭,小姑娘,你爸爸叫什麼?”“國王殿下,我不知道,我連見都沒見過他,嗚嗚嗚……”“我來幫你找吧,哦,對!我的好朋友也有一個女兒,算算年紀,應該跟你一樣大,去看看嗎?”“嗯,我去!” 莎麗點點頭,不再哭了。    

經過國王的介紹,他們來到了另一個國家,找到了那裡的國王。

(三)

  莎麗和小星星來到王宮裡,見到了國王,他很魁梧,一笑起來又讓人覺得很慈祥,莎麗一見到他,就覺得無比的親切,國王見到莎麗,先是一驚,然後微笑着,靜靜地看着莎麗,問:“你是不是在史密斯太太家長大的?”“是的,國王殿下,您怎麼知道呢?”國王端詳着莎麗,說:“長這麼大了,多漂亮呀!” 莎麗還沒明白怎麼回事呢,小星星說:“莎麗,別楞着呀,快叫爸爸,這是你尋找好久的爸爸!” 莎麗聽了,看着眼前這位慈祥的國王,黑髮里攙雜着白頭髮,眼邊有着幾條魚尾紋,這就是她的爸爸,她張開嘴,卻不知要說什麼,眼眶裡閃着淚花,國王張開他那強有力的手臂,等待着莎麗,莎麗撲向國王的懷抱,大喊:“爸爸,爸爸……”莎麗叫得嗓子都有些啞了,但她還是一遍又一遍地叫着爸爸,國王也哭了,他緊緊抱着莎麗,淚水無聲地流下。小星星見到此情此景,感動得流淚了,他們一起哭着,好久才停。 

  小星星做到了,它讓莎麗感受到了愛的溫暖,它很高興,莎麗對它說:“謝謝你,小星星,我的小星星,我找到了爸爸,我找到了親人,你幫了我好多。”“沒關係的,誰叫咱們是最好的朋友嘛!”“對,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從此以後,莎麗和小星星就住在王宮裡,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指導老師:周愛軍

  

您正在瀏覽: 莎麗和她的星星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莎麗和她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