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進化的人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化的人類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推移,人類在地球上已經生活了幾億年,生態環境已經被破壞得面目全非。

  終於,上帝發怒了,其威力絕對不亞於諾亞時的洪水,人類一個個的都被洪水吞沒了,只剩下一小部分還在苟延殘喘着,但在一個未知的角落,那裡綠樹成茵,鶯歌燕舞,並沒有被洪水吞沒,成了人類理想的方舟。

  人們都想往那裡去,但那裡十分遙遠,於是,人們組成一個個小分隊,前往那裡。洪水還未退去,人們卻依然不屈不撓的游向那裡。一些游泳健將很快將其他人甩在後面,但那些“旱鴨子”們也毫不示弱,一絲一毫的前進。在洪水中,人們都練就了一身“水本領”。

  終於,他們到達了,踏上了他們理想的國界,踏上了他們夢中的“方舟”,踏上了他們夢寐以求的土地。人們載歌載舞,來歡慶他們的勝利,他們都在感謝上蒼給他們的這一次機會。這一次,人們沒有破壞土地,而是住在了森林裡,過上了“原始人”的生活。

  過了不久,他們每人都發生了變化,身上長出了像魚一樣的鱗,每個人都刀槍不入,在水中,他們游的比魚還快,他們知道自己“進化”了,他們稱自己為“魚人”,但魚人不象人類那樣自私自利,他們每個都是愛環保的,愛清潔的。

  洪水已經退去,但他們還是不願離開國土,他們已經融入了這裡,這裡的一切都是大家的。

  隨着時間的推移,魚人家族發展興旺,老一輩們已經死去,新的成員已忘記了過去的悲痛,開始“損魚利己“。但這樣,魚人家族又能持續多久呢?

  果然,當最後一個魚人死去時,發出了一聲感慨:生物的演變就是這樣,希望新的家族不要步我們的後塵!

  新的家族又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進化的人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化的人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