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殖進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殖進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裝殖進化 標籤:進化作文 進化論作文

2109年,世界各地風起雲湧,一大批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上古恐龍突然以骨架形態出現,一時間連續滅了18個國力弱小的國家,打了人類個措手不及,尤其是它們都極其狡猾,往往當救援部隊到達時只看見一片廢墟,骨龍們早已不知在何處進行偉大的破壞工作,畢竟不可能每個城市都派重兵鎮壓,那樣兵力根本無法保證足夠傷害到骨龍們,兵少了根本不能起到效果,只會白白損失兵力。 

  在巨大的威脅面前,所有國家不需要任何的磋商,自發的團結一致,把兵力全部都派到前線,至於內部只有少數老弱病殘留守休息。終於,在強大的火力面前,骨龍也漸漸無法再火速攻進內部,只能打游擊,讓人類聯軍煩惱不已。但是,在絕對的武力前,再怎麼樣也無法突破外防,在聯軍好不容易鬆了口氣的時候,更恐怖的恐龍種類出現了,密密麻麻的飛行類骨龍遮住了天空,黑壓壓一片的向缺少兵力的內部攻去。此舉,又把幾個不幸的國家淘汰了。人類憤怒了,不顧一切的放出各種核武器,黑壓壓的一片反而利於人類攻擊,於是乎,一大片一大片的飛行類骨龍被打下來,乘此時機,戰鬥機啊,火箭桶啊,坦克啊,運輸機啊,所有能在戰鬥中起到作用的東西都亮相了。四處每時每刻都有蘑菇雲升起,兩方人數都迅速銳減,地球也滿目傷痕,再這樣下去,恐怕所有人都要被毀滅! 

  在此壓力下,幾批神秘的人士終於顯身了,人類中自稱異能力組織的老大----一個散發出股股邪氣的中年男人與上古恐龍中自稱洪荒亡靈血魔的老大----一個神秘黑袍人出面了。兩人命令雙方暫時停火,開始人們還以為人類高層不會同意,沒想到居然乖乖的同意了!經過磋商,雙方成立了一份協議……. 

  是什麼樣的協議呢?請期待下文…..

您正在瀏覽: 裝殖進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殖進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