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進化錄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進化錄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似乎喜歡玩弄世界,什麼事在上帝的撮合下總會變得十分有趣,古怪出乎大家的意料。 

  說世界上有天使你信?或許你會相信又不會相信。而我說的天使說不定就在你身邊。 

  在高高的天空中有一朵能通往天國的雲,這片雲很神奇,能穿越天國與人類世界將人類的願望帶到天國由哪的天使來完成,每個天使完成100個願望就能得到更高的魔法與幸福歡樂。 

  我們的主角就是乘着這朵雲從天過來的。 

  “呼呼……”天國那裡刮著十萬年都沒有過的颱風。颱風颳得很厲害,大街上都不見人影冷清清的,要說聲音的話也就有風在吹。 

  天國皇宮中,一個很可愛的女孩穿的很美,只不過,她卻滿練臉愁容。 

  “聽母后說,這風要刮好久,人類的願望該怎麼辦呢?”凌雪說。 

  凌雪是個很活潑可愛的孩子,她的成績很好,可她很想到人類世界去看看看看那裡的一切。因為她很特別她沒有願望。 

  正當凌雪想着呢,一片雲飄了過來,凌雪並不知道這就是通往人間的雲就和她聊起了天。 

  “哎,你嘆什麼氣?”雲說,“我好像到人類世界去,到那裡去玩耍,交友干好多的事……”“就這個呀?太簡單了!看我的!快快樂樂,夢想啟航!”雲一喊咒語他就載着凌夢飛向了人間……

您正在瀏覽: 天使進化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進化錄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