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進化錄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進化錄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道銀光劃過天際,沒錯那就是凌雪。那朵雲絲毫不受風的影響,以超光速的速度前進,不一會就打開了通道沖向了人間…… 

  “你有這麼大的力量,為什麼不幫人們傳達夢想呢?”凌雪問。“我也有膩的時候呀,更何況,我還想去玩呢……”雲回答了一聲。“你真不負責任,對了你叫什麼名字?”凌雪嘟囔道。“我?我叫雨露。 

  “雨露?你不是一朵雲么?”“這隻不過是我的一個外表罷了,我其實是一位精靈。不然你以為呀?”“對不起呀,我不太懂……”凌雪道了一聲歉。“好了,對了你是公主,那麼你的絕對魔法力量很強吧。” 

  “其實我很差的,我的魔法考試沒有一次合格過……”“天哪……我暈了……”雨露叫了一聲,“沒辦法,還是送你回去吧……”“等一下!反正都來了!讓我待一下,” 

  “好吧……”雨露應了一聲,“啊!到了!”隨即下面出現了一片草原…… 

  “哇!好綠呀!好漂亮!”初來乍到的凌雪看到一片綠色不禁叫道。 

  “切,沒見過世面的小丫頭,好了回去了1”語錄說。 

  “啊?這麼快,我還想多待一下……”凌雪眷戀地說。 

  “GO!”“啊………………”剛剛說要回去的雨露大叫…………“則么了?”凌雪說。“我沒有能量了,回、回不去了……”“是么?那再多待一下吧!”“可惡,這下完了,我要變回原形了!”雨露剛說完雲便漸漸消散,一隻有六面翅膀的小精靈出現了…… 

  “啊!你好可愛呀!雨露!”凌雪叫到。“呃……回不去了,那就完成你的願望吧,明天,就帶你去學校上學。”雨露說。“呃……又要上學呀……我的魔法不合格的。”“放心,這的人不會魔法,所以你不可以在她們面前使用魔法,不然,你會被……”雨露說。 

  “我、我懂了,不過今天晚上,我們住那呀……”凌雪往往四周說。 

  “放心,我早準備好房子了……”雨露說著帶着凌雪到了一件很美的房子里。 

  “好漂亮呀,你真厲害,雨露!”凌雪說。 

  雨露躲在一邊想:她真的可以么,擁有守望者血統,守望者的後裔、繼承人。她真的可以打敗暗光的詛咒么……古蘭公主,但願她可已成功…… 

  守望者,暗光的詛咒,到底是則么回事,想知道么?秘密正在揭曉……

您正在瀏覽: 天使進化錄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進化錄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