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書蟲”表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書蟲”表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不高也不矮,我的表妹有一個特點,就是愛看書,我還偷偷給她起了個外號,叫“小書蟲”。

  有一次,我的表妹來我家玩,拿着一本書就看了起來,我笑道:“表妹啊,你這樣站着退不會酸嗎?”表妹這才想起來,連忙搬來一條椅子,坐下去,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媽媽叫道:“吃飯嘍,紫君!紫君她表妹,看來吃飯!”我走向餐桌,發現表妹沒有來,問:“媽媽,剛剛我就去做一會兒作業,也不知她去哪裡看書了。”媽媽說:“應該在後院吧,她喜歡在那裡看書,她說那裡很安靜。”我去後院找,果然,她就在後院看書,我大叫:“表妹!吃飯嘍!”可表妹好什麼都沒聽見,還在看着她的書。我又提高了嗓門:“表妹!吃飯嘍!”可表妹還是沒有動靜,我走向她,然後對着她的耳朵叫道:“吃飯啦!”表妹這才反應過來,“哦”了一聲,站了起來,向廚房走去,可眼睛還是一動不動的盯着書。

  你們說,我給表妹取的外號適不適合?

  福建南平浦城縣浦城和平小學四年級:王紫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書蟲”表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書蟲”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