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類——我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我們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一隻胖乎乎的、毛茸茸的羽翼未豐的小鴨子。我有一位慈祥的媽媽。 

  一天,媽媽帶着我們幾個姐妹去散步。我們看見了一條馬路對面有一個大花園,就趕緊叫媽媽帶着我們去。 

  到了馬路旁,我們看見綠燈亮了。我們和媽媽看見了兩面三刀邊的車都停在斑馬線前停了下來。我們緊緊地跟在媽媽後面。過馬路的行人很多,但是大家都有注意到了我們這群鴨子。沒想到他們這麼友好,對着我們微笑呢。還特意給我們讓出一條路,免得踩到我們。馬路好長啊!我們又走不快,行人都過去了,我們還在馬路中央! 

  哎呀,壞了,紅燈亮了!媽媽慌了神,不知道該停下來還是繼續往前走。突然,有一個警察還是行人他叫了一聲。他們都原地不動地停在了斑馬線上。我們順利地過了馬路,正在我們欣喜若狂的時候,我和一個姐姐掉在了一個坑裡。我和姐姐看見了媽媽在上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過了一會兒,媽媽跑到了一個警察面前,用它那扁扁的嘴咬住了那個叔叔的褲子,把那位叔叔帶到了水坑面前,警察叔叔趕緊向別人借到漁網來,把我和姐姐從坑裡網了上去。媽媽急忙把我們倆抱住了,也不管我們身上很臟。然後對那個叔叔“嘎嘎”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媽媽又大搖大擺地帶着我們去大花園裡去玩了。 

  我作為一隻鴨子感到高興,因為人類愛護動物,我要向全國的人民表示感謝,讓我們為有人類這樣的朋友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人類——我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我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