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有愛要表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愛要表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把父親比作黑暗中的明燈,有人把父親比作沙漠中的甘泉,還有人把父親比作迷茫中的指路人。而我的父親我無法用任何美妙的語言來形容他,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對我卻有不平凡的付出。

  爸爸是個愛面子的人,從沒對任何人點頭哈腰過,不肯讓任何人覺的他比誰低一等,在我和他人眼裡爸爸是個威嚴很有面子的人。可是為了我爸爸作出了前所未有的舉動。

  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的前途爸爸深深的彎下了他挺直的腰,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的前途爸爸前所未有的降低了自己的等級,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的前途爸爸第一次把面子置之度外。為了我能進入一個好中學爸爸四處託人,為了我能進入一個好中學爸爸三天倆頭往市裡跑,為了我能進入一個好中學爸爸辛苦的幹活掙錢。

  聽着爸爸對我說著意味深長的話語我沉思了,看着爸爸四處奔波的場景我感動了,望着爸爸拖着疲憊的身影回家時我鼻尖酸了,站在爸爸身後悄悄地數着爸爸的白髮時我再也忍不住了落下了顆顆淚珠。這淚珠包含着昨日我對爸爸的愧疚,今日我為爸爸的感動,更有着明日我立志要報答父親的決心。

  爸爸您放心你的白髮不會白長,您的面子不會白丟,您的尊嚴不會白失。女兒的眼淚留下來也自有女兒的原因,相信女兒自有女兒的報答。

  二台鎮中學小學六年級: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要表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要表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