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有愛

  總有一支親切悅耳的歌謠縈繞在耳畔,總有一股神秘的花香蘊藉在心田,這一切都源於愛。欣慰心中有愛,所以心中的層層冰雪消融迎來春天的腳步。

  病房裡,病床邊……

  下午3:50,忽視緩緩地將我從手術室里推出,我靜靜的躺在藏藍色的病床上,朦朦朧朧中,我看見了爸爸媽媽正在關切的望着我,他們的鼻尖都微微泛着紅,難掩激動的心情。之後,他們都陪伴我到五樓的病房。我看見,他們的腿都略顯僵直,我想,他們都一直在等着我吧。那一刻,我的心感到十分溫暖,眼角有了一粒晶瑩的淚珠。

  陽光依然很溫暖,透過破;哦輕柔地灑在病房裡,很靜,很溫馨,給病床邊疲憊的媽媽蓋上了一層薄薄的陽光被。媽媽輕輕地握着我的手,目光仍是落在我的身上,我一睜眼,恰巧對上母親那靜靜的專註的眸子。時光在那個時間停滯——為那雙如此動情的眼睛。她的目光輕柔地包裹着我,隱在眼瞳後面的暖意淺淺的蕩漾開來,如一池被吹皺的湖水,折射着柔光。她的眼角,蔓延出細細的皺紋,似乎它們也是在微微笑着的,夾雜着疲倦,夾雜着滿足和欣慰,並滿滿載着緩緩流動的深情關切。就這樣,許久,許久,不捨得打破那份靜靜的柔情。在母親那不動聲息的、關切的目光中,我已經找到了心靈的停住點、避風港,似乎也沒有了手術后的不適。金色的陽光涌動,為萬物渲染着平和,連同時光也變的安寧。

  我終於安安穩穩的入睡,夢中,又是母親的靜靜陪伴……

  因為心中有愛,身體不再有手術后的痛楚,有的是母親的細膩柔情的溫暖;因為心中有愛,寒冷的冬天不再冰天雪地,而是充滿暖暖的陽光。心中有愛,春暖花開,散發出醉人的馨香,芬芳了生命。

  山東聊城茌平縣聊城市文軒完全中學初三:流逝碎花憶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