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耳朵鼻子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耳朵鼻子嘴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眼睛說:“我能看見五彩繽紛的世界,所以世界上誰也沒有我厲害,我是最棒的!”“不,你別抵賴了!”鼻子非常反對,說:“我才是最棒的,我能嗅到好聞的味道,主人也是靠我來呼吸生存。”“你這是哄我嗎?難道你不知道,主人是靠我來吃東西的嗎?”嘴也不服氣說,“沒了我,主人現在恐怕已經餓死了。”只有耳朵不出聲,靜靜地聽他們吵架。 

為了證明自己是最棒的,缺它不可。因此嘴不再吃東西,鼻子不再呼吸,眼睛不再看東西。由於眼睛不再看東西,使小將被車子撞倒了,進了醫院。由於鼻子不呼吸,讓小將非常難受,再加上嘴不吃東西,使小將得了病,卧床不起。 

小將得病了,但是眼睛、鼻子、嘴還不罷休,仍然在冷戰,誰也不讓誰。 

耳朵終於忍不住了,大聲說:“你們啊,不要吵了。你們看,你們都把主人折磨得夠慘的了!”眼睛它們看了看小將,只見小將臉紅得不得了,拚命地想呼吸,可是怎樣也是無補於是。他又想讓嘴吃飯、讓眼睛能看見五彩繽紛的世界,可是怎麼也不能讓嘴和眼睛合作。眼睛它們慚愧地底下了頭。 

“難道你們忘了,我們生存的目的是讓主人過上好日子。可現在,你們為了要爭奪第一,讓主人過上了痛苦的日子。”耳朵接著說。“我知道,你們是想一分高下。但是,我們應該體會到別人的感受,不要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現在,你們趕快做回自己的工作,使主人恢復健康吧。” 

眼睛它們聽了耳朵的話后,紛紛干起活來。眼睛馬上睜開自己,鼻子馬上呼吸空氣,嘴馬上吃東西。不一會兒,小將已經恢復了健康。 

以後,眼睛它們吸取教訓,以後在也不比誰最厲害了。

您正在瀏覽: 眼睛耳朵鼻子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耳朵鼻子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