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是最偉大而又無私純潔的了,她們可以為兒女付出一切,哪怕自己寶貴的生命。她們也許有的冷漠,但是哪一個母親在心裡不把兒女放在心上,對兒女深深地喜愛啊!沒有一個母親是不愛自己的兒女的!

  而我的母親也一樣,她平時對我即不溫柔也不善解人意,但我深深地知道我的媽媽對我也是充滿了濃厚深沉的愛。我的媽媽特別喜歡的嘮叨,但是她的每一句嘮叨都包滿了媽媽對我的愛……

  我的媽媽在我想吃冷飲之前,會嘮叨:“不可以吃!吃冷飲對身體多不好啊,喝水也能解渴啊,吃冷飲對身體可不好了!吃多了會得胃病、胃炎等等的毛病,真是一個罪大惡極的‘東西’不知道害了多少的人啊!你可不能被它禍害了,吃冷飲真的特別不好,生病了不僅要花錢看醫生,自己還要吃不少的苦,得不償失啊!”……

  怎麼樣,這就是媽媽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