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小助手_____管弟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小助手_____管弟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我就已經是一名13歲的大姐姐了,在這一年當中,對於生活能力,我倒是長進了不少.還能當媽媽的得力小助手! 

  每當早晨做完適當的作業,我就開始擔當起了管弟姐的重任!特別是在媽媽燒做午飯之時,我便更要派上用場``````"小澤,不準去外面,外面風大``````!”這熟悉的聲音不斷的傳入他的耳中,雖說他對這熟悉的音調早已無奈,但在老姐我這武威神色之下,他也只得乖乖從命.這呀,還算是好對付,難對付的還在後頭`````` 

"不好玩!"當弟弟對他那變化多端的積木玩厭了之後,他便大步流星的趕到了自行車旁,可是,無論他怎麼使勁也爬不上去,無奈之下,他只得像我央求道:"姐姐,自行車``````"還沒等他說完,老姐我就早已如他所願了!"謝謝姐姐!"你看,我弟弟又在稚氣的向我道謝了``````玩着玩着,他竟然又向我提出了荒謬的要求.要我坐上那"小的不能再小"的挖土機,於是,我對弟弟斬釘截鐵的說:"不行不行,絕對不行!"而他又再次用出了他的毒招: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這可真叫我氣急敗壞的,不過,我還是堅決反對.這下子似乎也是弟弟小澤搞得惱羞成怒,還把媽媽給招來了!可他怎麼也沒想到:我倆母女想法一致!而我也就在一旁,暗自偷笑.這時,他又開始坐在地上哇哇大哭!遲遲不肯起來,無奈之下,我也只好,只好``````如他所願`````` 

  而今天,媽媽恰好有是出門!說要兩三個小時才回來,讓我找看好弟弟!這時,我又開始暗暗的想:"這一回,我可一定要大顯身手!"小澤,你渴不渴呀?"我關切的問着弟弟小澤."渴,我想喝水!"弟弟便如實的回答我.我火速的乘了一大杯溫水遞給小澤.果然不出所料,他咕嚕咕嚕的一下子把整杯水喝完了!接下來,我們又開展了一系列的遊戲.直到他玩累了,我才開始休息,不過,我又擔心他受凍,拿了一床被子后,還裝了個熱水袋!這時,他的嘴角微微上揚,似乎正在笑,似乎是在接受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后,做上了一個美夢! 

  當然,在今後的日子中,我更要做媽媽的一個得力小助手,讓媽媽更放心!更省心!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小助手_____管弟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小助手_____管弟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