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您好! 

媽媽,我知道,十一年來正因為你們的精心呵護,才有我健康的成長,才有我不斷的進步。我在您的呵護下長大成人,媽媽,您辛苦了! 

您把我帶到這個美麗的世界,疼愛活潑可愛的我。您用各種各樣的方式教導我,您讓我知道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您讓我明白創造是人生不可缺少的,您贈於我無私的母愛。 

您對我的愛體現在各方各面。記得我上學前班時的一個晚上,我在客廳看電視,您在廚房做飯。突然,停電了,年幼的我害怕極了,哇哇大哭起來。您聽見我的哭聲,從廚房摸着黑跑了出來,雖然腳被劃了一下,但您毫不在乎,緊緊的抱住了我。雖然那時我還不懂,但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以前,我不懂事,經常說“您討厭我就不要生我”之類的話,深深的傷透了您的心。媽媽,請您看在我年幼無知的份上原諒我吧,女兒在這裡給您賠罪了! 

媽媽,您總說:“一個女孩子家,整天把身上弄得這麼臟,羞不羞呀!我前邊給你洗,你後邊就弄髒了,你什麼時候能讓我省省心呀!。”我也想乾淨,但我總是弄髒了,我也沒辦法,您說我能怎麼辦呀。但我以後會儘力不讓衣服髒了。 

媽媽,您辛苦了! 

祝您 

身體健康,永遠年輕! 

  2008年5月16日 

  您的女兒—金一鳴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