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有一肚子的話想向您說,可我每當看見您那慈祥的笑臉,話放到嘴邊,又咽了回去,所以要藉助這次機會,一下子倒出來。

  記得有一次,我騎兩輪自行車,突然從自行車上摔下來,就哇哇地哭起來,正在跟阿姨有說有笑的您看到后,不顧一切就跑過來把我扶起來。到家后,您給我那有鮮血的腳包紮好后,可您還是有點擔心,這時,我心想:“這點小傷不用怕,不用擔心。”

  還有一次,我的英語試捲髮下來了,我看着那大大的一百分,心裡高興極了,回到家裡,我連忙拿出試卷,對您說:“媽媽,我考了滿分。”您聽了,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說:“不要驕傲,爭取下次的成績。”我聽了,心想:“媽媽,我不會讓您失望的。”

  媽媽,您為我不停的操勞,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永遠愛您。”

  祝您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您的女兒:賴開心

  三月二十日

  五年級:賴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