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鴨媽媽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一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人與動物和平相處,尤其是在古巴,那裡的人對待小動物像對待自己親人一樣。所以一些小動物就無所顧忌的在溫哥華街頭漫步,動物們也是有思想的,在有些事情上,它們比我們做的還要好。 

  在古巴《起義青年報》上看到了這樣一則新聞,一隻長着一身白色的羽毛,頭戴一個遮涼帽,還戴着紅墨鏡的母鴨子。帶領着六隻可愛無比,小巧玲瓏,目光炯炯有神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的步伐昂首挺胸,威風凜凜大搖大擺的走着。六隻小鴨子很高興,又是煽動翅膀,又是抬腳,都亂了分寸。鴨媽媽大聲的說:“鎮靜,馬上就過去了。”鴨媽媽和小鴨子不知道前面還有一個下水道,鴨媽媽直接就跳過去,而小鴨子們卻一隻只掉進了下水道,鴨媽媽很着急,心想:孩子們都掉進了下水道中,而我卻不能救它們,我真不是一稱職的好媽媽。但它又一想,孩子是我希望,是我的全部,我應該以堅強不屈的精神去救孩子們。於是,它將堅強不屈的精神化為救孩子的動力。它想路邊應該有巡警,一扭頭,果然看見了兩位巡警。便向巡警做一些動作,好像在說我的孩子不小心掉進了下水道中,請您幫我救救我的孩子。巡警明白了,就和鴨媽媽來到了事發地點。從下水道中救出了驚慌失措的小鴨子,下鴨子抖抖身上的水,和鴨媽媽又親又抱。然後,它們分別向巡警致敬,並深深的鞠了一躬,還嘎嘎的叫着,好像在說謝謝。 

  人類是最聰明的動物,而往往在一些情況下,卻不能沉着冷靜的面對,用聰明的頭腦去解決問題。而鴨媽媽在有可能失去孩子的危急情況下,依然保持着沉着冷靜的心態,去找巡警來救小鴨子。我們要學習鴨媽媽的那種遇事不驚的好品質,這樣才能做事不莽撞。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