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iloveyou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iloveyou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露是為滋潤鮮花,所以存在;天空是為翱翔雄鷹,所以擁有;陽光是為照耀樹苗,所以燦爛;而母愛是為成長我們,所以幸福。 

  母愛是偉大的,在每個危急關頭,母愛總是以那樣特殊的方式出現在我們面前,那樣不求回報,無私奉獻。只願在黑暗中帶給我們一盞明燈,在迷茫中帶給我們一個路標,在退縮時帶給我們一番鼓勵,在傷心時帶給我們許多快樂,在我們遇到一次又一次的困難時,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勇氣。讓我們感到太多的幸福。 

  在我的眼中,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比任何人都要偉大。她雖沒有普羅米修斯那樣為人類造福,也沒有鯀禹那樣讓人類獲得新生,但在我心中,她比女媧更神聖,更讓我崇敬。 

  在從前的十年裡,媽媽用她的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在未來的十年裡,我雖然不能幫媽媽撐起所有藍天,但我會為媽媽挺起半壁江山。讓媽媽明白,她有一個好女兒,一個值得她驕傲的好女兒! 

  在世界上,無私奉獻的是她,不求回報的是她,默默奉獻的也是她,帶給我們希望的還是她,給我們鼓勵和勇氣的仍是她! 

  忘不了!媽媽在機器面前用她的雙手一遍又一遍地工作着;忘不了!媽媽疲憊不堪地回到家中,卻還要聽着我們的埋怨;忘不了!媽媽的臉龐早已是飽經風霜。想象一下,也許這種辛勞,是我們永遠無法體會到的。我只想讓所有人知道,待你回到家中,細細觀察媽媽的臉龐,才發現,那裡早已爬滿皺紋;細細撫摸媽媽的雙手,才發現,那裡早已傷痕纍纍;細細發覺媽媽的神情,才發現,能帶給她歡笑的只有你。 

  那時,你才會體會到,真正的幸福,那時你才會發現,在母愛面前,世間萬物都顯得如此渺小。在心中起草的羞澀,毫不吝嗇地說給媽媽聽:“媽媽,I love you。” 

  在媽媽的笑容面前,日月星辰都顯得如此黯淡無光,唯有媽媽,是如此可愛動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iloveyou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