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嘮叨”

 四川省德陽市 岷江東路逸夫學校六.D班 潘睿陽

  嘮叨是天下所有媽媽的天性,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媽媽的嘮叨聲,經常會出現在我出門的時候、回家的時候或生病的時候。而且每次嘮叨的話語都一樣,幾乎每次都不忘,真是厲害啊!

  每次在我出門的時候,媽媽都會嘮叨上一句:騎車騎慢一點,小心汽車,早點回來。

  每次在我回家的時候,媽媽也會嘮叨上一句:兒子今天冷不冷,記住不要隨便脫衣服。今天老師上的是什麼課,聽懂沒有。

  每次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嘮叨得更是沒完啊:看吧,叫你加衣服就是不聽,感冒了吧。或者是:兒子吃藥了沒?病好點沒有?……

  媽媽的嘮叨幾乎每天都有幾句,你不讓她說,好像就過意不去。沒辦法,我和老爸只有右耳朵進,左耳朵出了。現在媽媽的決大部分的嘮叨我差不多都可以背出來了,她還沒有說我就知道要說什麼了,就好像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但不知為什麼,當我生病時,在醫院裡輸液時,聽不到媽媽的嘮叨又忽然覺得生活中缺少了什麼。有時聽不到嘮叨也會感冒,看來媽媽的嘮叨的魔力真大啊。

  看來我是離不了媽媽的嘮叨了,我在媽媽的嘮叨聲中慢慢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