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媽媽對我付出了太多的愛和關心,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有一件事,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夜晚,外面的寒風呼呼地吹着,好像老虎在怒吼。狂風吹得我家的窗戶發出了“砰砰砰”的響聲,那響聲把我從夢中驚醒,我迷迷糊糊中好像感覺到媽媽正在給我蓋被子,我微微的睜開眼睛,媽媽一邊替我蓋被子一邊溫柔地說:“天冷了,不要蹬被子,要不會着涼的!”看着媽媽在燈光下那慈祥般的臉。剎那時,我感覺到了媽媽的愛像那溫暖的棉被。這時,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媽媽的愛是無價之寶,是用任何東西都換不回來的。媽媽的愛是一雙讓你看不到、摸不着的手,親親地撫摸着你的身體。媽媽的愛還像一把傘,不論風吹雨打都替你擋着,讓你能夠更好地前進。

  媽媽,我很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無畏不懼的關懷,感謝您培育了我健康的身體,才能使我好好的學習。媽媽,我一定會讓您為有我這個女兒而感到驕傲和無比的自豪。

  海口市龍峰實驗小學校五年級:黃奕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