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齣頭,中等身材,體形稍胖。雖然長得不是那麼亭亭玉立,但是嘛媽媽卻一雙能辨是非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為她所從事的事業打下堅實的基礎。媽媽的工作是太陽下最光輝的工作—老師。

  媽媽的工作很忙,也很累。白天要忙於她的工作,晚上回到家還要操持家務,有時累得喘不過氣來。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這可急壞了媽媽,媽媽抱着我,急急忙忙招了以輛出租車,叫司機用疾風的速度把我送到醫院。在路上,媽媽一直問我你好嗎?到了醫院,醫生趕緊給我檢查身體,那時候我才5歲,一直哭個不停。而媽媽要付錢,又要買葯,還要照顧一直哭個不停的我,真是忙得不可開交。漸漸地,我哭累了,便進入了夢香。在夢裡我的病好了,媽媽笑得那麼開心,那麼甜蜜。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媽媽斜靠在病床邊睡著了。我看着看着,眼眶不禁濕潤了。

  媽媽您的心中沒有您,只有我。

   武宣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王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