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實驗小學404班 崔宸希

  在我歡樂時,好陪着我笑;在我徘徊時,她給我指明方向;在我沮喪時,她給我力量。她為我撐起一片天空,她就是我親愛的媽媽。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吃芒果,面部過敏,臉又紅又腫又庠。在班裡有一群調皮鬼總在課間嘲笑我,我傷心極了,恨不得上前踹他一腳。媽媽可沒閑着,帶我去醫院拿葯,給老師又是打電話,又是發信息,擔心那些淘氣包過於關心我那張像個“壞西瓜”的臉。可是兩天過去了,不見好轉,還嚴重了些。不能再去學校嚇人了,這下可急壞了媽媽。

  白天,媽媽為了分散我糟糕透的心情,陪我玩拼圖,講了許多歡快有趣地故事,對猜腦筋急轉彎,當然還要幫我抹葯。晚上,為了防止我撓癢,媽媽一直亮着檯燈,只要我微微一動,媽媽就睜開眼睛,心疼地看着我。

  後來,經過媽媽的打聽,說城東有個祖傳的皮膚醫生,值得一試。我們來到了這個門庭若市的家庭診所,司空見慣的醫生,開了兩種抹的葯給媽媽,胸有成竹地說:“抹兩天,很快就會好的。”媽媽接過葯,樂呵呵連聲說謝。回家地路上,媽媽笑眯眯地對我說:“寶貝,你很快就恢復到本來漂亮地模樣啦!”兩天後,果然好了許多,媽媽比我還開心,歡呼呼躍地說:“我可以一覺睡到大天亮了。”我聽了,心裡酸酸的。

  現在,每當看到果盤裡的芒果,我和媽媽都會心照不宣地對視而笑,而我的笑意中充滿了感激,感謝媽媽的愛,天下最寬廣最無私的母愛。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