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我生病時,是媽媽精心地照顧我。當我因調皮而受傷時,媽媽不但沒有責備,反而給我更多的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到離家不遠的廣場玩。我在廣場上像一隻老鼠似的東竄西竄,跑得滿頭大汗。不知是因為汗水流到了我的眼睛里,還是跑的速度太快,我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手也被劃破了,血不斷地流。剛剛嘻嘻哈哈的我立刻大哭起來。媽媽聞聲趕來,一句話也沒說,背着我往家跑。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發現媽媽很瘦很瘦,一定是工作太辛苦了。一路上,媽媽不斷地摔倒,腳蹭傷了,走路一瘸一拐,我發現流了許多血,但媽媽堅持把我背回了家。

  回到家,媽媽立刻找來創可貼給我貼上。我停止了哭泣,媽媽和顏悅色地說:“今後慢點跑,還疼不?”我說:“不疼了。”過了一會兒,媽媽端來一個碗,碗里裝着幾個荷包蛋,媽媽說:“多吃點蛋,補充足營養,恢復得快一些。”我聽了媽媽的話,流下了感激的淚水。我真想對媽媽說:“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五年級:孫佳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