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微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微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來到世上,最先熟悉的是媽媽的笑。媽媽的微笑就像春天溫暖的陽光,照亮了我生活的每一天。她給我信心使我振奮,讓我快樂…… 

  在我還小,摔倒了哭起來時,媽媽總會帶着甜甜的微笑對我說:“沒事吧?你是不怕痛的,站起來,繼續走。” 

  記得有一次,我太調皮,坐在自行車上,把腳放進車路輪里,媽媽一騎,腳扭去了,這時我大哭起來,媽媽和爸爸馬上送我去醫院,在家裡靜靜的躺着的時候,媽媽總是微笑的陪伴我。 

在媽媽微笑的陪伴下,我漸漸長大了。當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媽媽總是微笑的指點我,幫助我,當我有了進步媽媽是多麼開心。媽媽的微笑讓我豎起更高的目標。 

  轉眼,我已經是要上六年級的,媽媽的微笑少了,我知道她和爸爸很忙,很少來看我,但是媽媽的微笑一直浮現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微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