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味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之大,唯有您的愛是完美無瑕…。.”這首歌詮釋了母愛的偉大,而這偉大的母愛卻有一種耐人尋味的味道。 

  酸的味道 

  前幾天,姥姥生病了,媽媽每天辛苦的照顧着姥姥,後來自己累病發燒了,渾身冷的用被子把自己捂得緊緊的。我看完電視去和媽媽一起睡覺,媽媽的額頭很燙,我把被子盡量往媽媽那邊搭。可媽媽卻還是囑咐我蓋好別著涼。我哭了,真希望自己趕快長大,長大就可以照顧媽媽了,一股酸味湧上心頭,我覺得現在媽媽的味道是酸的。 

  甜的味道 

  今年夏天,我參加了夏令營,去到了著名的高等學府之一——清華大學。回來之後寫了一篇作文《清華游》,語文老師讓我把作文讀給全班同學,並給我點評了作文。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臉上露出欣慰的微笑,我的心裡快樂無比,在此時此刻,媽媽的味道也是甜的。 

  苦的味道 

  因為這次考試分數不順我意,考分不高,被媽媽批評了,說了一些打擊我的話,讓我對自己沒有了信心,常常會有疑問,家人不是最能理解我,最心疼我,最能給我鼓勵的人嗎?不是不能用一次考試的成績來衡量一個人嗎?可是這些話現在都成了片面之詞,而家長是那麼的虛榮。我現在心裡裝滿了苦味,而媽媽的味道也是苦的。 

  辣的味道 

  那天,天上烏雲密布,我怕遲到就讓媽媽在卷子上籤了字,再把卷子放到我的書包里,結果媽媽忘了放進去,我去了補課班,發現媽媽沒有把卷子放進去,很着急就給媽媽打電話,而媽媽卻說要下雨了,讓我和老師解釋一下。老師並沒有聽我解釋,就讓我來補2遍,我心裡充滿了對老師的不滿和對媽媽的抱怨。快到下課了,我看到媽媽來了,身上被雨淋濕了。原來媽媽着急給我送卷子,忘了拿傘,半路被突襲的雨淋濕了。我心裡忽然熱辣辣的,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我覺得媽媽此時此刻,內心和我一樣是滾燙滾燙、火辣辣的…… 

  擁有酸、甜、苦、辣味道的媽媽,卻是一個偉大的媽媽,一個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