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1999年3月的某日某時某分某秒里,一個小生命降生在這世上。又有一位善良的人當上了母親……

  我慶幸我生在一個幸福的家庭里。我有一個好爸爸,更有一個好媽媽。我感謝媽媽賦予了我生命。您讓我感到了溫暖和幸福。小時,躺在媽媽的懷抱中是多麼幸福。但已經過去了……

  “昨天已過去,但幸福的腳步又從今天開始。”這是您常對我說的。每當您說出這句話,我又信心倍增,重新投進學習中。

  人們常說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一點都沒錯。有時母親的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有時母親的一句話勝過千兩黃金;有時母親的一句話勝過一個世界。這是多麼偉大的力量啊!

  我記得在三年級有一次我因為粗心竟然考了我有生以來第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分數——76分。這個分數在班上一念出來就嚇到全班。因為沒有人能想到我一個從一年級到現在都受老師寵愛的好學生竟然考出一個誰都意想不到的成績。當時我就哭了但以我的性格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哭的,所以我忍住了我的眼淚。一下課,老師就把我叫去了辦公室喝茶聊天了。回來時已經上課了,但我沒有進教室,而是直奔廁所。經過教室時,老師和同學們都發現了我。那時全班靜的出奇。非常疼愛我的語文老師也沒說什麼。他們就這樣看着我跑走……

  放學,我無顏的帶着這張試卷回到了家。媽媽看了並沒有生氣,而是用溫和對我說:“嗯!怎麼考的怎麼差。來,我們來分析一下原因吧!”媽媽把我拉到沙發上並讓我坐下,開始分析起來。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世人都說神仙好,只有兒孫忘不了;痴心父母古來多,孝順兒孫誰見了?”在我的家中,母親對我的愛也是無私的,母親讓我們衣食無憂,讓我們安心學習。就算是在忙的那段時間裡,母親也不會因為她忙不過來,而不關心我,而去忙自己的。還有誰有這樣的好媽媽呢!

  每當聽見她咳嗽我就揪心,因為她是為了我而咳嗽的啊!如果我不去關心她,誰去呢?

  母親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母親對我的希望是難以形容的!

  寶安翻身實驗小學六年級:熊嘉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