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殺價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價老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和媽媽一起到百貨商店去買衣服。 

  商店裡的衣服可多了,有賣布娃娃,賣鞋,賣衣服……讓我們看的眼花繚亂。走進一家女士服裝店,媽媽看上了一件十分樸素的衣服,她穿上很精神。媽媽問:“這件衣服多少元?”老闆一口價交出了一百二十元。我對老媽說:“老媽快撤,這衣服有點貴!”可她卻若無其事的說:“沒事,你老媽是誰殺價高手,准能殺到四五十。”(沒辦法老媽王婆賣瓜——自賣自誇的習慣總是改不了)她徑直向老闆走去對老闆說:“這件能不能少點?”“五十元”媽媽說。老闆在那說了很久, 可老媽還是不肯加價。最後老闆無可奈何,五十元賣給老媽。 

  我和老媽又來到一家兒童服裝店,老媽看中了一條牛仔褲問:“這條褲子多少元?”阿姨隨口說出了90元。老媽給那位老闆討價還價稀里嘩啦說了一大堆。那位老闆又是老媽的手下敗將用五十元成交了。這兒我興緻大發,自編一首打油詩:

  今天老媽來殺價 

  一百二十殺七十 

  七十殺了還不夠 

  六十來個大還價 

  六十多了減十元 

  老闆不是虧頭大

您正在瀏覽: 殺價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價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