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對我很嚴厲,因此,我很羨慕別的同學有一個對他疼愛有加的媽媽。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能使我和妹妹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一次,我正在做着老師布置的作業,作業很簡單,我一會兒就做好了,我正要出去找同學玩兒,媽媽看見了說:“你去做什麼?”我說:“我的作業寫好了,我去找同學玩兒。”媽媽不讓我去,她讓我去洗碗,我把碗洗好了,媽媽一看,就對我說,這兒不幹凈,那兒的水沒有擦乾。等我把她說的那些地方弄好了后,她又讓我去掃地,我很不專心的胡亂一通地,了了差事,但媽媽還是發現了,她又讓我重新掃,我掃完了地,她又讓我去看書......唉,累死我了.

  我希望以後媽媽不再對我那麼嚴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