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我在這個世上最佩服的,因為媽媽為了我付出了太多辛苦和汗水。我愛我媽媽。

  我的媽媽和別人的媽媽不同,每次當我被人欺負時媽媽會給我勇氣我,每當我考試考不好時媽媽會鼓勵我。

  記得那次,我在鄰居家玩不小心被鄰居家的狗給咬了,媽媽得知這個消息第一時間把我背起一直往醫院跑,急的媽媽滿頭大汗。到了醫院,媽媽又去給我找醫生,找到醫生以後我已經睡著了,不知道怎麼回事突然又醒來了,只看見媽媽躺在床上。醫生告訴我媽媽太累了休息一會就行了。過了一會媽媽醒了,我扶着媽媽一起回到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看見一個穿着很破衣服的老爺爺,媽媽告訴我說這個老爺爺可能是兒女不要了出來要飯的,媽媽從衣服里拿出了十元錢給了那位老爺爺。我說媽媽你真有愛心,真是天下最善良的人。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位善良的媽媽。我為有這樣一位媽媽而感到驕傲。

  六年級:萌女孩683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