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播音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播音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學校剛開學,又要選播音員了。 

  我還是逃不過一劫,老師又讓我去比賽了!為什麼?上次我就沒選上,這次再選不上,丟人就丟大了!蒼天哪!有什麼辦法呢?老師的話就是聖旨啊~~~~ 

  終於,還是到了那一天。為什麼今天是今天,不是明天呢?我真希望時間過得快一點!最好直接跳到明天!不該來的還是來了,乖乖比賽吧...... 

  比賽分為自我介紹、頌讀詩文、即興作文、讀英語短文四個環節。我最怕的就是即興作文。上次比賽,我只說出兩句,所以被淘汰了。這次,不會也是這下場吧......幸好這次比賽,老師大發慈悲,把作文題目貼出來,讓我們自己選題目,慢慢想。我總算有把握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一下覺得很輕鬆。可能是因為我最怕的作文解決了吧。我又在想:為什麼還沒到我呢? 

  到了我,多少還是有點緊張。可憐的我,把“六(1)班”說成“五(1)班”了。肯定會丟分的!“不能慌!”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沉住氣,把它改過來了,繼續比賽。後面還算順利。比完我就匆忙跑出去了。 

  第二天,播音員名單公布了,我奇迹般的被選上了!“哦耶!”我心裡像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競選播音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播音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