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夢想的家真好!

  它只有一個火柴盒大小,非常漂亮。你別看它那麼小,它的功能可多了。可以隨身帶着,四海為家,你走到哪個山清水秀的地方,把它放在一個開闊處,只需說一聲:“芝麻開門!”你就能走進去。家裡面可大啦!總面積為四萬八千多平方米,想到哪兒,只需按一下綠色按鈕,一眨眼的工夫就能到達。室內設計有一個標準游泳池,池中的水冬暖夏涼,可舒服了。旁邊還有一個兩米長的按摩池,你哪裡不舒服,只要在池裡呆上五分鐘,什麼疑難雜症都不用擔心了。我的健身房也不錯,能讓你強身健體。我每天都來這裡運動,所以原本骨瘦如柴的我變得非常強壯。下次,我邀請你來和我一起健身好嗎?

  家裡還有遊樂場和圖書館、博物館。遊樂場設備非常齊全,裡面有飛天火箭,原始森林、科學探險等娛樂性和知識性的設施,有百玩不厭的遊戲機。好啦!玩夠了,也該靜下心來到圖書館去看看書了。看完書,乘上樓梯,到達圖書館的上一層:博物館,你會看到一個六億二千萬年前的霸王龍,抬頭仰望,你一定會情不自禁地讚歎。

  唉,真可惜,媽媽把我從夢中叫醒,該上學了!行了,下次再向你介紹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