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家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家園 程江鎮中心小學 504班 李曉瑜 雖然我現在住的套房也有150平方米,但是我並不覺得住得舒服自在,這裡沒有小孩玩的空間、沒有草坪、沒有樹木、也沒有花香和小鳥。小區里到處擠滿了汽車和摩托車,把我們打羽毛球的場地都佔用了。我多想生活在大自然的懷抱里呀!每天早上一睜開眼,就能看見鬱鬱蔥蔥的樹林,聞到淡淡的花香,聽見小鳥那歡悅的歌聲。那多幸福啊!帶着這個夢想,我來到了一個山清水秀、氣候溫和、風景優美的小山村。站在山坡上,透過雲霧,遠處朦朧可見幾處白牆紅瓦的房屋,盤旋上升的縷縷炊煙……四周是山環水繞、梯田層層、一望無際的茶園。茶樹隨風搖擺,就像那翻滾的波浪。真令人心曠神怡!採茶的姑娘正忙着採茶,她們一邊采,一邊對唱着客家山歌,那悅耳動聽的歌聲在山谷中回蕩着……山坡上有一條彎彎的小路,直通山頂。我沿着小路,來到山頂。山頂上種着一棵棵形態各異的樹木,樹上掛滿了紅彤彤的果實。山頂周圍有五彩繽紛的花兒,有金燦燦的桂花,五顏六色的玫瑰花,還有……花兒散發出淡淡的花香味兒。前面還有綠油油的草坪呢!我高興地在草坪上打滾,玩累了就躺在草地上看着雲兒在空中變魔術,聽着悅耳的歌聲……“起床了,小懶豬!”啊!原來我是在做夢。但我深信,只要努力讀書,學好本領,這個夢想就一定能夠實現!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