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到,皇帝在眾目睽睽之下穿着“衣服”進行遊行,百姓們見了皇帝的新衣,不由得一陣鬨笑。 

  紙里包不住火,皇帝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再加上百姓們對皇帝的“新衣”指手畫腳的行為,以致使皇帝非常生氣。但是皇帝還是擺着一副驕傲的神氣,他的內臣們跟在他後面走,手中托着一個並不存在的后裾。 

  皇帝回到宮中后,勃然大怒,他命人找來那兩個騙子。騙子知道漏了餡兒,其中一個腦筋一想,眼珠滴溜兒一轉,騙皇帝:“皇帝,我這裡還有一件華麗的衣服,可以變換圖案,您不妨試試看,如果您不滿意,再殺我們也不遲啊!”皇帝將信將疑,最終,皇帝抵制不住新衣服的誘惑,還是相信了騙子。 

  那兩個騙子找來彩筆,像畫畫一樣,在皇帝的身上畫出了精美絕倫的圖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皇帝看后,非常高興,大加賞賜了兩個騙子。 

  幾天後,皇帝又進行遊行,身上的“衣服”獲得了百姓們的一致好評,皇帝非常開心地把遊行進行到底。 

  遊行完的皇帝回到皇宮后,又是大加賞賜了兩個騙子,還給他們封了官。 

  於是,兩個騙子不勞而獲,誤打誤撞,享盡了一生的榮華富貴。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